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昨夜,白银价格再创新高。我不得不赞叹,伟大的白银!伟大的白银!!伟大的中国工商银行!!!!伟大的工商银行账户白银!!!!!伟大的中国客户!!!!伟大的账户白银之父Qian老师!!下一个就是铂金!

你不禁要问,工行和白银价格飙升有什么关系?

任何投资标的价格的飙升,除了自身的基本面因素外,都有导火索和各种各样的因素,其实这次白银的飙升,只是再次见证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。 如果未来中国客户能像买股票一样疯狂的买贵金属,那么所有的贵金属价格都将像黄金白银一样不断地创出新高!!!!!

请大家参见白银走势,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。白银如此飙升,我认为从公开信息看,中国工商银行8月23日起开设账户白银业务。之后白银从20美元/盎司以下在不到4个月时间内突破30美元/盎司。请问问国际主要投行他们每天白银的流量,再去工行首页看工行的新闻稿,里面有工商银行开设账户白银以来客户的白银成交量,你就一切就都明白了……

白银是一个小品种,而中国客户又有很强的投机性。几百块钱就可以炒白银,难怪这个产品卖的好。国际市场对中国客户的流量估计不足,打破了原有的价格平衡,直接导致了短期内价格的持续飙升。目前工行的账户铂金已经在山东、青岛、天津分行试点,大家不妨抢先去开个户,或者紧紧关注本地工行账户铂金业务开展的时间。

当然,任何投资都有风险,不是说铂金一定能赚钱,我从不鼓励个人从事贵金属中短期交易和投资,但是如果你非要做,那么很简单的道理,就是按照工行账户贵金属业务先买后卖不能做空的原则,业务开展的很长一段时间,对国际市场都应该是净买入。因此如果其他贵金属市场保持稳定,铂金就有机会跑赢整个贵金属产品。具体的幅度不好说,但是我想,这是一个可以重点关注的思路。

再次强调,有条件的机构不妨做买铂金,同时卖黄金、白银的比例交易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一凡

张一凡

26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新浪微博“陆家嘴分析员”。博客言论为个人观点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我崇拜巴菲特,推崇他的理念。但是相比之下,我更梦想成为索罗斯,因为那才是最令人陶醉的和激动的,最能让我享受金融市场的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我们需要自我的,有个性的东西,需要能表达我们感情的,真实的东西。作为年轻人,我们希望有激情的东西,有创造力的东西,有属于我们梦想,值得我们去尝试的东西。”——以上写于2002年夏季 我信奉——态度决定一切,远见者稳进

文章